close



顆顆!! 好久沒有寫網誌!! 因為前一陣子都在新加坡出差 + 換部門整個很忙碌

反正我拍完婚紗啦 
而且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有夠強大勝運

2011年11月27號就在CH下訂的我 怎麼會知道當時預約的三個多月後2012年3月17號是個唯二的好天氣呢

在前幾天的3月15號~ 天氣還是冷颼颼 又下雨  大概12度左右 (我住南港)

我真的很挫說要是17號天氣也這麼糟 我就要哭了啦  拍照根本笑不出來吧!!

沒想到!! 16號太陽公公就露了臉 17號當天是個晴朗的偽夏天阿阿阿  耶~~

而且拍完的隔天18號天氣就又變冷了~~~~~ 我真的是無敵霹靂好運啊!!  哈哈哈 真是好兆頭

所以唯二= 16號還有17號 是不是很好運呢 因為16號是禮拜五哪有可能請假去拍照   17號是禮拜六呢!!

總之我語無倫次了就是超好運就對了  顆顆



早上8:00 AM

一大早七點多起床~~ 搭小黃飛奔到CH攝影棚報到

這裡特別要提的是  注意事項上特別叮嚀說一定要吃早餐  還好CH旁邊就是麥當當

至少可以買一下漢堡填一下肚子~~ 

而且還好有聽話有吃!! 因為後來外拍完才回到棚內吃午餐的~~ 大概已經下午三點多囉!!

所以早餐非常重要一定要吃!

當我一邊吃漢堡 PEKO 已經開始幫我上妝打底囉~ 當然我有給他"交關"一下敗了安瓶~ 學長也是用了一瓶

就這樣一張小朋友就飛了............

然後另外PEKO的助理(?) 反正就是有另一位小姐同時也再幫我整頭頭髮上捲子

不得不說我是一個很懶的新娘

之前跟PEKO溝通的時候 我只有說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不要把我弄成"可愛"的樣子就行了!! 我跟可愛絕緣!! 用可愛的樣子會很噁心!!

PEKO還說沒關係我可以回去再想一想 拍照當天再給她意見也行

想當然爾我當然沒想囉    呵呵呵  到了這天也是全部交給PEKO處理!

而且我一定要稱讚她  平常我是個大濃妝鬼   眼影+ 上下眼線  全部都一圈黑

PEKO巧手~ 用咖啡色無下眼線也可以畫出眼睛有神之淡妝!! 太強了!

她說外拍已經有自然光了~ 而且我們拍照這天外面是好天氣呀 妝不宜過濃否則會很怪

快來看下圖這就是peko幫我做的第一套造型

不帶頭紗  頭髮兩旁紮辮子往後綁~ 再繫上幾朵花裝飾  她說要幫我打造成"浪漫甜美"風 ㄎㄎ


拜託忽略還沒橋好的胸! 哈哈 

黑腰帶不是這件禮服本身的配件喔!! 是我硬跟禮服秘書ㄠ來低~

我要走一個偽vera wang風就對了啦!! 所以說CH的人對我真的還不錯ㄋㄟ!!

不過我只能說學長真的是一個好笑   反正我四套造型中 只有這套有側拍到!! 囧

真不知道我們扛單眼相機出去是要幹嘛.....

除了這套剩下我只能用文字記錄了

**兩人的全身照 學長的西裝是自己的 白色窄版襯衫跟窄版領帶是上禮拜在天母sogo的新戰利品
((我的外拍白紗我稱她為泡芙白紗 每一個皺摺裡都有可愛的水鑽 ))





早上10:30 AM



兩人自拍完之後  也差不多要出發外拍囉!!

是說我們兩個又砸錢租了外拍車

我覺得這很重要耶~!! 雖然學長有車  但是我真的覺得新郎不宜自己開車

太累了吧 何必累死自己

再加上除了攝影師 還有攝影助理 然後我還把PEKO帶出場

整個小轎車就是會很擠呀~~ 而且如果去的外拍地點比較偏僻 箱型車還可以充當更衣室 

所以還是覺得租車是對的!!

CH可以幫忙預約車  所以很方便~

然後這是算小時跟距離的 雖然不便宜 但還是OK的囉!

還有把PEKO帶出場也是一定要的啦!! 你怎能預測在外拍的過程會遭遇什麼可怕的未知風險呢

除了我本人之外其他都是男的~ 我真的不覺得這些人可以幫助我! 所以造型師不要考慮~ 把她帶出場就對啦!
((但帶她出場真的很貴............))



早上11:00 AM


到了萬里囉!!

選這裡是因為我當初跟攝影師生哥說 我想在海邊拍 他就推薦我萬里OR 三芝

但他又說 萬里比較漂亮 而且除了海邊 也有希臘式建築可以拍

這還用想嘛 就直接選萬里囉

而且除了一開始在岩岸的海邊拍之外  

我們後來又去了翡翠灣~~~ 只能說生哥真是熟門熟路

交給他  我們都放心!! 哈~

翡翠灣拍婚紗要價1200大洋~ 不算貴!

而且他有專屬的新娘休息室 ((我不用在箱型車裡更衣了~ ㄎㄎ))

當天也看到很多對新人同時在拍  真的算很熱門的景點

但就是因為熱門 還有很多路人會在一旁看 也有人在偷拍 真的是很尷尬呢..........

第二套完妝後  學長沒拍 Q__Q

這一套是胸前充滿玫瑰的鮮橘色雪紡紗洋裝~ 超美的!!

PEKO幫我弄了一個時尚的盤髮  帶上有個性的黑色手圈及耳環  我覺得把我的臉遮住真的是超正的!! ㄏㄏㄏ

學長的造型是我幫他搭的  黑白條紋窄版襯衫 + 淺粉窄版領帶

然後在海邊赤腳奔跑~~ 好好玩喔!!

說真的拍婚紗真的試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再加上專業的攝影師  很會帶氣氛!!

而且有一幕生哥叫學長假裝舉起我~~ 然後真相是我自己要跳

結果我一跳他就笑出來  他說 新娘子你跳這麼高要幹嘛!!! 太有活力了吧!!!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耶~ 在沙灘上還可以跳這麼高 真不愧國小時是跳高選手 XDDD

還有萬里的沙灘上都是死河豚  蠻噁心的

不小心奔跑還會踩到 !!! 哈哈



下午2:30 PM

外拍的差不多之後~ 在加上司機時間也要到了!! 就準備回棚內囉

在車上的時候生哥跟我說  超多路人問他說 今天這一對是不是模特兒外拍 應該不是新人吧  

我想是因為我跟學長都很高吧  哈哈  



下午3:00 PM



回到棚內第二件事! 大吃特吃!! 餓到爆炸  

外拍真的很耗體力

但說真的我也吃不快 因為其實第一件事就是換上棚內的第一套白紗

緊到我快吐 

這一套白紗跟外拍得很不同~ 整個就是復古路線

上面繡滿了水鑽及蕾絲

裙襬很長很長  還有一個大蝴蝶結跟荷葉邊

所以PEKO幫我做的造型就是復古的包包頭囉!! 學長則是換上他的白西裝  帥啊!!

而且事後他說我四套造型中  最愛我的復古白紗造型  

只可惜目前沒有留下任何照片..........

生哥幫我拍了超多顯示裙擺氣勢 以及復古氛圍的照片

再加上CH著名的華麗宮廷攝影棚

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但我相信到時我一定會淪陷選很多這一系列的白紗照  



終於到了最後一套~ 也是最重! 最有氣勢的一套

是號稱CH全店最重的一件禮服  而且不能改 所以能穿上他就是緣份~~~

但真的無敵緊的啦!! 已經到我超痛的地步了!! 

比上一套白紗還令人難受

但是小胸也有春天~ 效果就是爆乳到不行

然後因為這件是鐵灰色的   所以造型就是走龐克路線的甜美風 ((好複雜的風格))

PEKO的手藝真的超巧~~ 幫我在劉海弄了一個很有個型的編髮

學長搭的則是同色系的鐵灰色襯衫 + 黑西裝

我只能說!! 我也很期待這組照片!! 氣勢磅礡啊! 

而且生哥真的超讚的!! 所有CH的棚內景全部都幫我拍了 一個都沒遺漏

連電梯口出來那一面復古充滿黑白默片風的牆都拍了!! 

所以我在拍的時候 有人在等電梯  就這樣盯著我看...好尷尬..



下午8:00 PM


棚內拍很久!! 我的衣服又嘞的我好痛

所以到後來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生哥還是超盡力的指導我超多很讚的POSE~~ 我們超像在拍時尚雜誌的!

生哥還稱讚我說~ 超會擺POSE! 有符合他要的感覺! 只是我的臉很僵!!! 囧

好煩喔 所以我決定要把我的婚紗照臉都打馬賽克!! 只留POSE應該會很讚~~ 哈哈哈

到最後真的是拍完囉  已經喊收工了!! 他所有東西也都收了! 

生哥突然說  你們要不要拍一下假裝求婚的畫面啊??

本來我們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生哥真的已經很夠意思把所有的棚內景一個不漏的幫我們都拍了

((之前有聽業務說 攝影師不見得每個景都拍 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 ))

但生哥說 沒關係啦 趕快去拿戒指來!!

他又開了所有燈光設備  已經收起來的相機也重新開機

就是在幫我們補拍了10幾張的偽求婚照!! ㄏㄏㄏ

雖然最後一套龐克風跟求婚很不搭

但覺得他真的很夠意思  都說收工了 但還是要讓我們不帶遺憾的回家!

助理小安也很辛苦~ 外拍時他一路幫我拿捧花 拿鞋子 還有拉裙擺

棚內也不得閒  道具都是他在張羅

讓我覺得在CH雖然花了大錢 但卻是很享受的感覺!!

這才是真正的服務業嘛 !!




照片還要一陣子才有辦法拿

真希望可以選到喜歡的照片! 因為我真的很怕就像生哥說的

我體態很美但臉狠僵 XDDD

學長說他也很怕  因為生哥也說他臉僵

是說我們倆又沒打肉毒 臉為何這樣僵??!!

不過不論拍得怎樣~ 過程真的是很難忘又很好玩!!!!! 為什麼會有人拍婚紗會吵架阿  不解

明明就超好玩的啦

到時候拍得好看會再分享!!  謝~謝~收~看~~~!!
((虎頭蛇尾的一篇  圖少我也覺得很心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lu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